村民賣母乳維生 大馬女議員批:喝了別人母奶會亂倫

▲▼ 西蒂愛莎 。(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伊斯蘭黨)

▲西蒂愛莎在州議會上呼籲應該禁止母奶買賣,因為會「涉及亂倫」,讓網友直呼荒唐。(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伊斯蘭黨)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伊斯蘭黨麻不來州議員西蒂愛莎日前語出驚人的表示,「部分郊區婦女為維持生計而『販售母奶』的行為,會引發亂倫危機。」她更強調,婦女如果要將母奶做為他用,必須先獲得丈夫同意。此話一出,隨即引發網友撻伐,痛斥她身為政府官員竟如此無知。

根據《中國報》報導,麻不來州議員西蒂愛莎日前在吉打州議會預算案的辯論環節中提到,「根據伊斯蘭教義,喝了母奶,就代表提供母奶的婦女與喝奶的人有血緣關係,但是販售母奶的民眾並不知道誰會喝到自己的母奶,這種現象會引發亂倫。」她還補充道,「婦女在將自己的母乳提供給任何人以前,都必須經過丈夫的同意,也必須先查明對方的身分。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荒唐。網友紛紛表示,「那我喝牛奶,牛就是我媽了嗎」、「買母奶最多就是討論衛生問題,不能說是亂倫吧」等。事實上,這名語出驚人的州議員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驚人舉動,她曾經擔任吉打州議員,並在任期內的農曆新年期間,以「靈車」載著賀禮,分送給160名華裔居民,當時也引發喧然大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