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不懂網路用語求助網友 「她」竟搶盡鋒頭成亮點

▲徐欣瑩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沒想到記者竟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徐欣瑩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將由26日的副總統辯論打頭陣,三黨候選人都是首次面臨這種大場面,無不積極準備把握唯一一次機會留給選民良好印象。其中,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更是史上最年輕副總統候選人,為了面對各種可能碰到的問題,連網路的流行用語也在準備題目中;但沒想到,竟意外有一個讓人啼笑皆非的亮點。

身為史上最年輕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當然必須要對時下的流行用語更加熟悉,23日接受採訪時面對記者提問,竟有幾題答不出來,如「R.I.P」、「BJ4」、「四海遊龍」、「五樓專業」等,她也在臉書詢問支持者,這些流行用語是什麼意思。

沒想到,最大亮點不是徐欣瑩,而是照片中的一位記者,側臉激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許多網友看了也說超像,直呼「這是來探軍情嗎?」、「副總統訪副總統」。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