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推動柯P新政 柯文哲:不敢忘記85萬張選票的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在臉書表示,去年參選時提出柯P新政,就是希望台北的市政能得到更多討論;市府團隊正在研擬「重大公共工程公民參與草案」,藉由公開透明的SOP,讓市民的聲音、專家的意見在政策形成過程中都充分表達,「努力推動新政,讓台北成為一個更好的台北」,強調自己不敢忘記85萬3983張選票的支持。

柯文哲在臉書用一張圖,細數上任至今推動的各項新政,如減少警察勤務、i-voting、停車格收費、田園城市、推動勞動檢查陪同鑑定制、建立聯開案與BOT案的SOP制度等,依竊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創造一個更好的台北。

「打破藍綠意識形態對立是我的政治目標。」柯文哲表示,去年參選提出以「民意、專業、價值」為核心的的柯P新政,就是希望台北的市政能得到更多討論、選舉回歸政策辯論。

柯文哲指出,市府團隊正積極研擬「重大公共工程公民參與草案」,藉由公開透明的SOP,讓市民的聲音、專家的意見在政策形成過程中都充分表達,「我們也會加強政策說明溝通,讓市民理解每一個政策推動的背景和目的,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台北。」

 

【一個更好的台北 - 柯P新政】打破藍綠意識形態對立是我的政治目標,去年參選時我們提出柯P新政,希望臺北市的市政能得到更多討論,讓選舉回歸政策辯論。柯P新政的核心是民意、專業、價值,市府每一天都在三者間努力地尋求平衡。市府團隊正在研...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