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姊姊不在偷吃她日本泡麵 還高調傳Line炫耀結果GG!

▲男大生偷吃姊姊從日本買回的泡麵,還傳Line炫耀。(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歹路不可行」,畢竟人在做、天在看,或許冥冥之中就真有那麼多的巧合。有位男大生一日趁姊姊不在家,俏皮的將她從日本買回來的泡麵吃掉,沒想到得知「真相」後,結局令人超傻眼!

一名田姓男大生22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趁著姊姊不在家,偷偷把她從日本買回來的泡麵吃掉,還很得意的拍下「對空麵碗比讚」照片,透過Line傳給姊炫耀。不料姊姊只淡定的回了「欸,你有看期限嗎?哈哈」,他將泡麵杯翻面看了杯底,震驚的是保存期限只到6月2日,「我以為日本的泡麵吃起來是這種味道,原來這是過期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事難料,沒想到泡麵竟然過期了半年。(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傳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言結局實在太爆笑,「偷吃馬上報應就來了,你屁屁要注意了」、「這下好了,烙賽烙到開花」、「我都吃過我妹的狗零食了,吃了3分之1罐才來跟我說,桌上的零食你拿去吃囉,那是狗吃的耶」、「還真的是姜太公釣魚呀」、「姊姊埋梗六個月,弟弟終於上勾」、「你姐姐應該很了解你,將了你一軍」、「不會死啦~我們吃的毒物很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