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 福特野馬載你兜風

▲Ford將於台北車展推出「共享接駁服務專車」,消費者有機會搭乘Ford Mustang野馬跑車兜風。(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世界新車大展將於12月26日於南港展覽館4樓與世貿一館兩展區盛大開展,展區位於南港展覽館的福特汽車,為消費者規劃了經典跑車Ford Mustang、旗艦房車Ford Mondeo與豪華商旅福特旅行家之「共享接駁服務專車」進行兩館間的免費接駁。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消費者可於即日起至2015/12/24中午12點前上網預約「共享接駁服務」,完成預約後將收到預約成功簡訊,乘車當日福特工作人員會主動聯繫接駁定點,消費者請務必出示2016世界新車大展入場票卷方可搭乘。

▲Mondeo TDCi、EcoBoost與Hybrid三動力也將會一起為消費者服務。(圖/資料照)

福特提供了Ford Mustang 2.3L EcoBoost、Ford Mondeo 2.0L EcoBoost、2.0L TDCi與2.0L Hybrid三動力與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三大車系給消費者自行選擇乘用,想要體驗不同車系與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豐富動力的消費者,請即刻把握機會上網預約,詳情請見「共享接駁服務」預約網站:http://www.fordinnovation.com.tw/route_map.php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