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的經典 Ford 野馬5.0 GT登台

▲福特六和引進經典動力的Ford Mustang 5.0L GT。(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繼Ford Mustang 2.3L EcoBoost與Ford Mustang 50週年紀念版在台熱賣後,福特六和宣布搭載經典V8引擎動力的Ford Mustang 5.0L GT在台上市。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Ford New Mustang 5.0L GT搭載V8自然進氣引擎,提供421匹最大馬力與54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全新設計的進氣岐管可以改善低速時的進氣控制,有助於降低油耗及排放,提升車輛怠速時的平穩舒適,同時賦予野馬厚實的排氣聲浪。

▲這具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421匹馬力及54公斤米扭力,還有迷人的厚實聲浪。(圖/業者提供)

而前後懸吊分別採用麥花臣獨立懸吊系統與多連桿獨立懸吊系統,以增強車輛動態性能。前懸吊的下副樑結構有助於剛性提升,讓操控表現更為俐落。雙接頭麥花臣懸吊架構也容許置入尺碼更大、制動力更強大的煞車系統,後方的多連桿獨立式懸吊,最新設計的幾何角度、彈簧、阻尼與套管等,使其更適應Ford Mustang 5.0L GT的強悍性能。

在性能旗艦Ford New Mustang 5.0L GT上加入了美式蜂巢水箱護罩雙立柱、車側5.0字樣銘標與GT車尾廠徽,搭配前煞車系統升級Brembo 6活塞卡鉗與380 x 34mm加大通風碟,及GT款19吋專屬鋁圈。車艙內置入經典潛望式雙筒造型儀錶板搭配4.2吋彩色多功能儀錶螢幕,前排座椅提供Recaro賽車椅,讓整體車艙呈現前衛科技的戰鬥氣息。

▲Ford Mustang 5.0L GT車側有5.0銘標、車尾還有GT銘牌。(圖/業者提供)

Ford Mustang 5.0L GT配置直線加速競賽專用的Line Lock暖胎前輪鎖,使前輪煞車獨立於後輪煞車作動,透過電磁閥在保護煞車的前提下鎖死前輪。Line Lock作動時車輛保持靜止,強大的扭力輸送至後輪使其高速空轉,輪胎因溫度迅速升高而進入最佳工作狀態,發揮最大的起跑抓地力。

▲升級的GT版性能套件包含前Brembo 6活塞卡前及380mm加大通風碟。(圖/業者提供)

為了讓消費者感受最佳性能的經典野馬,福特六和特別升級GT版性能套件,全面強化車輛傳動、動力、制動與底盤結構, GT版性能套件包括19吋GT緞閃黑鋁圈、3.55後軸限滑差速器齒比、Brembo 6活塞卡鉗配380 x 34mm加大通風碟、進氣冷卻系統、強化底盤拉桿、操控型底盤調校及競技式電子輔助系統調校。Ford New Mustang 5.0L GT售價為新台幣235萬。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