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曼冠軍車領軍 Porsche台北車展陣容堅強

▲台北車展Porsche特別將1998年利曼冠軍車自保時捷博物館空運來台。(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將在2016年世界新車大展發表多款新車,包括甫自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之 911 Carrera S 將提前空運來台首演,Macan GTS以及 Cayman Black Edition也都將是台灣首發,在開放民眾參觀的9天的展期當中,車迷將有機會近距離一覽保時捷全車系。

▲Macan GTS將在台北車展首度與台灣車迷見面。(圖/業者提供)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此次保時捷一共展出12台跑車,除了最新跑車之外,其中更有特地從保時捷博物館空運來台1998年利曼冠軍車 911 GT1,與2015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奪下冠軍的 919 Hybrid,以及為賽道競速及日常駕駛而設計的 911 GT3 RS。

▲才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911 Carrera S也將空運來台展出。(圖/業者提供)

2016 世界新車大展保時捷將在南港展覽館將帶來保時捷的創新科技、卓越性能以及經典設計,為所有保時捷車迷呈現來自保時捷品牌的魅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