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更精悍 保時捷將推4缸雙門跑車

▲德國跑車製造商Porsche保時捷將推出4缸水平對臥動力的Boxster與Cayman雙門跑車。(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保時捷的兩款雙門中置引擎跑車Boxster和Cayman,將自 2016 年起正式啟用「718」的新名稱。保時捷 718 之名源於 1957 年的雙門中置引擎跑車,該跑車在諸多知名汽車賽事中勇奪多項殊榮。 718 Boxster和 718 Cayman 在外觀和技術上擁有越來越多的相似之處。未來兩款車型將均搭載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如同 911 車系一樣,敞篷車型的價格定位將高於硬頂車型。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718 車系延續了久經驗證的四缸引擎設計理念及保時捷跑車的輝煌歷史。搭載高效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 919 Hybrid LMP1 賽車便是最新例證。它使得保時捷不僅在利曼24 小時耐力賽中包攬了冠亞軍,更在最近的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上奪得研發車商和車手雙料冠軍。

▲全新的718 Boxster與718 Cayman的敞篷車售價將高於硬頂車型。(圖/業者提供)

保時捷的四缸水平對臥引擎跑車擁有悠久的歷史以及輝煌的成就。1950 年代末,作為傳奇跑車保時捷 550 Spyder 繼任車型,保時捷718配備了當時最強性能的四缸水平對臥引擎。無論是在1960 年的Sebring 12 小時耐力賽,還是在 1958 年至 1961 年間的歐洲爬坡錦標賽上,它都憑藉四缸水平對臥引擎獨霸天下。1959 年至 1960年間,718 在義大利西西里Targa Florio 賽道上共奪得三次冠軍。在 1958年的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上,搭載 142 hp四缸引擎的 718 RSK同樣取得了在該組別的勝利。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