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怎麼在這?」 兒子躲仇家老爸恰巧經過被砍傷

▲彭姓少年躲仇家,沒想到老爸恰巧就在附近,還莫名其妙被砍,扶著受傷的手逃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這樣的巧遇真讓人哭笑不得。台北市一名18歲彭姓少年到新北市三重替朋友助陣談判,沒想到對方人多勢眾還帶了西瓜刀要追砍,少年和朋友逃回台北市,躲在台北橋下一家卡拉OK店附近。等到對方離開才現身大馬路上,卻發現自己的老爸竟然也在,還渾身是血受了傷。原來老爸剛好要唱卡拉OK,對方認錯人了,就這麼巧,兒子躲仇家老爸無辜遭波及。

時間發生在今年4月,一名張姓少年欠了綽號「長腳」的陳姓主嫌3萬元債務,雙方約在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談判。張姓少年找來彭姓、李姓少年助陣,沒想到對方來的人更多,10幾台摩托車20多人,手上還拿著西瓜刀甩呀甩。3名少年見狀況不對只能拔腿就跑,雙方一路追逐過台北橋進入台北市區。

▲陳姓主嫌找來20多名小弟,帶著西瓜刀準備追砍欠錢少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凌晨4點多,3名少年逃到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一家卡拉OK店想喘口氣,但對方還是追了上來,3人再度逃離。找不到3名少年,陳嫌和20多名小弟在路口兜圈叫囂。這時44歲的彭姓男子和友人站在卡拉OK店門前,不滿太吵加上喝茫了,便對著陳嫌大罵。沒想到,陳嫌以為是少年的同夥,竟然不由分說下車就砍,彭姓男子手臂、背部都被砍傷,一旁的友人傷勢更嚴重差點休克。

警方趕到現場,陸續將彭姓男子和友人送醫,這時躲藏的3名少年出現,其中彭姓少年看到眼前景象嚇傻了,直問「老爸,你怎麼被砍?」彭姓男子也傻眼,反問「兒子,你怎麼在這裡?」這才發現,在寧夏夜市擺攤的老爸,收攤後和朋友喝酒再到卡拉OK店續攤,卻遇上兒子的仇家,無端被砍。

▲陳嫌帶著大批小弟,騎著摩托車追逐少年,從新北市追到台北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經過清查,砍人的陳姓主嫌打著「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名號,專在三重、蘆洲、新莊等地透過臉書招攬青少年加入,平日經營地下錢莊、運動簽賭、暴力討債。一度引發爭議的「三蘆大戰」就是陳嫌和旗下小弟引起。這一次,因為張姓少年欠了3萬元摩托車維修費,逼著少年賣毒還債,少年才會約了他在三重談判,沒想到演變成烏龍砍人案。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經過多月埋伏、偵查,15日收網,將陳姓主嫌等6名成員逮捕歸案, 訊後以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名移送法辦,並且擴大清查是否還有其他成員。

▲陳姓主嫌打著弘仁堂名號,吸收青少年經營地下錢莊、運動簽賭,沒事就暴力討債。(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