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晏榕會陳建仁、宋楚瑜 社民黨:損及形象自請處分

▲李晏榕多次拜會他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向社民黨自請處分。(圖/取自李晏榕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綠黨社民黨聯盟出戰北市立委的律師李晏榕,日前私下拜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不止社民黨內部有雜音,合作的綠黨也有強烈意見。社民黨15日在臉書公告,李晏榕已向黨內自請處分並移送評議委員會議處。

陳建仁11月16日確定出任蔡英文副手,隔天李晏榕在臉書貼出與「父親友人」陳建仁的合影,12月7日又私下拜會宋楚瑜,都讓綠黨驚訝並抗議,李晏榕事後向社民黨坦言,這是未報備的不公開行程。

▲▼李晏榕私會宋楚瑜、陳建仁引發黨內不滿。(圖/資料照)

社民黨今指出,李晏榕數次拜會他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都未循黨內程序先行提出討論,且針對會面形式與內容善加規劃,「造成外界對本黨路線與定位產生疑慮,損及政黨形象」,日前李晏榕向社民黨全國委員會提出自請處分通過,將移送評議委員會議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