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看辯論廣告嗆錢太多 朱立倫酸:謝謝您終於看到

▲朱立倫刊廣告要求蔡英文辯論。(圖/記者賴于榛翻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買下兩間平面報紙的第五版半版廣告,提及2004、2008、2012年總統大選都是舉行2場辯論,再次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要求辯論,但卻遭蔡英文批評「為什麼要登廣告呢?有話好好說就好。錢是不是太多了?」對此,朱立倫則隔空酸溜溜地回說,蔡主席看到了囉?「終於知道每一屆都是舉辦兩場,而且都是公視和各報舉辦,謝謝蔡主席您終於看到了。」

「至少兩場辯論,向人民說清楚、講明白。」選擇透過報紙廣告呼籲對手蔡英文不要迴避辯論,朱立倫上午出席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座談會聽取教育建言前,會前受訪被問及遭到蔡英文回嗆錢太多等問題。

▲朱立倫出席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座談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朱立倫酸溜溜地指出,蔡主席看到了囉?「終於知道每一屆都是舉辦兩場,而且都是公視和各報舉辦,謝謝蔡主席您終於看到了。」對於蔡英文透過臉書批評國民黨工及內湖炒地皮案是抹黑,要在明年選戰用選票加倍奉還,朱立倫則反擊要民進黨不要打負面選戰,不要忘了一隻手指頭指著對方,四隻手指頭指著自己,「蔡主席不要用加倍奉還,多做一些好事、善事社會才會加倍奉還。」

另外,蔡英文要求朱立倫為國民黨近日的選戰抹黑致歉,朱立倫反問蔡英文,要不要為朱立倫第一天被告,多少抹黑造謠說幾句話呢?更表示自己每天都提出經濟政策,每天都想到怎麼讓台灣更有競爭力,批評民進黨每天都是造謠選舉,「蔡主席每次都說說清楚就好,蔡主席也應該說清楚就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