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湖遊樂區竄大火 販賣部鐵皮屋陷入火海

▲遊樂園區販賣部鐵皮屋被大火吞噬。(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大湖遊樂園區今天凌晨驚傳火警,園內販賣部的鐵皮屋陷入火海,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員山及宜蘭分隊救災人、車前往搶救,不過由於現場火勢猛烈,隨後又增派壯圍及礁溪分隊前往支援,現場約有上百名人員灌救,所幸這場大火在6時28分控制,6時58分火勢熄滅,無人傷亡。

▲警消人員不排除人為縱火。(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警消人員表示,今晨5時51分接獲通報,遊樂區販賣部發生火警,隨即派遣員山及宜蘭分隊救災人、車前往搶救,當時販賣部的鐵皮屋已經被大火吞噬,由於火勢太大,隨後又請求增派壯圍及礁溪分隊到場支援,所幸這場大火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警消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真正失火原因仍需等待進一步釐清。

▼所幸這場大火無人員傷亡。(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