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划船「包圍」漂浮泰迪熊 女硬鑽圍欄就是要拍一張

▲民眾划船靠近充氣樂活熊,甚至還爬到上面拍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在台中公園盛大登場,其中最吸睛就是位於日月湖上的7公尺充氣樂活熊,不過,昨日(13日)就有數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民眾為了和「漂浮熊」拍照竟划船過去將它「包圍」,甚至還穿過圍欄爬上去拍照,「如果發生什麼事,是不是又要怪安全措施沒做好?」

有網友13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幾張照片,民眾前往台中公園參加泰迪熊嘉年華,竟然直接將船划到在日月湖上展出的充氣樂活熊旁邊拍照,甚至還有人直接鑽過圍欄站上去,畫面看起來十分危險;PO文網友提到,「如果發生什麼事,是不是又要怪安全措施沒做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7公尺高的樂活熊剛充完氣的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照片PO出之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要有第一個『犧牲者』出現才會有嚇阻作用,不然台灣人是講不聽的。」、「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一個整隻熊都是我家的概念。」、「應該幫小熊圍一圈刺絲。」;也有網友反酸,「這在台灣不是很正常的嗎?」

據了解,主辦單位有鑑於之前的展覽屢次發生遭破壞情況,今年展出的泰迪熊不只材質加厚,甚至還讓「熊身」與底座相連,並請工作人員加強巡視、勸導,希望能讓這76隻可愛的泰迪熊「健康」地展出。

▼就算工作人員已經加強巡視,但仍有部分孩童會爬到泰迪熊身上玩耍、拍照。(圖/記者游琁如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