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柚木家具是「貼皮」? 網友爆料討拍反被打臉

地方中心/台中採訪報導

知名的柚木家具公司被網友爆料,原本以為是實木,沒想到卻是貼皮!網友在臉書上刊登2張照片,指出向詩肯柚木買的木門,竟然是貼皮,找家具公司來處理,還要他們自己付費維修!不過原本PO網是想要討拍,卻沒想到被不少網友打臉,說實木不見得不能貼皮,這是兩回事,請當事人搞清楚再來爆料。據了解,維修人員已經自掏腰包維修,讓消費者消氣了。

實木還是貼木?蔡小姐代朋友投訴,朋友家的木門板明明說是實木,但沒想到門故障了,結果實木怎麼最上頭的一層是貼皮?讓投訴人PO到爆料公社。原本想討拍,沒想到卻被網友反酸「全實木不等於柚木實木,這家本來就一直都是貼皮的啊,這在購買時若有問店員,他們也會告訴你是實木還是貼皮,並不會故意欺騙客人」,一堆網友回覆,有力挺有打臉。

找上這家連鎖的家具公司,店員不願回應遭爆料一事,「對方是誰我們也不清楚,所以要透過總公司去問。」其實代朋友貼爆料的蔡小姐,自己也一知半解,無法回答所有網友的提問與回覆;而讓其他網友看不下去的是,爆料者事情沒弄清楚就爆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柚木怎分辨?原木表面黑色花紋明顯。

爆料者在留言上說,家具公司的人到府維修的時候,說需要消費者再付費修理,引起消費者不滿,以暗喻的方式對維修人員說,現在網路很發達,意指若不處理就要爆料,讓維修人員嚇得自掏腰包解決。

而記者求證爆料者時,爆料者不願再回覆,只表示朋友的確在購買時,店家有告知是貼皮,加上維修人員願意自掏腰包修復,爆料者也不願再多說甚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實木有部分貼皮、原木不貼皮,購買前問清楚。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