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政府人士要劫囚? 蒲隆地軍事基地遇襲釀5死

▲蒲隆地軍事基地遇襲,2士兵、5攻擊者死亡。(圖/翻攝自Africa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國家蒲隆地反政府人士,於11日攻擊首都布松布拉(Bujumbura)中,至少三個軍事地點,造成2名士兵以及5名攻擊者身亡。

一名匿名士兵透露,在首都布松布拉的恩加加拉(Ngagara)基地附近,整晚槍聲四起,軍方與反政府人士交戰不斷,是數個月來最嚴重的一次交火,不少西方國家都擔心,當地的種族衝突很有可能再次上演。總統恩庫倫齊薩(Pierre Nkurunziza)的媒體顧問尼亞米特威(Willy Niyamitwe)透過推特表示,雖然反政府人士攻擊數個基地,但此舉很有可能是想要聲東擊西,「救出」在獄中的囚犯,只是並沒有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