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賴著不走....美男擔心老婆發現姦情 狠殺小三

▲擔心老婆發現姦情,美男狠殺小三。(圖/取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上周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一名46歲女子被發現時,全裸倒臥在一處民宅內,頭部及身體上下遭刺多刀,送院時因傷勢過重仍不幸喪命。警方事後逮捕其男友,據悉,疑似男子擔心老婆發現自己偷情,於是狠殺小三。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遭砍的46歲女子凱莉(Tisha Kelly)被發現時身中多刀,頭部、頸部以及背部均有刺傷,現場血跡斑斑,洗手台甚至飄出漂白水味道。警方隨即將凱莉送往臨近的「布魯克代爾大學附設醫療中心」(Brookdale University Hospital),然而凱莉傷勢嚴重,到院時仍不幸往生。

警方表示,事發後,隨即逮捕凱莉的33歲男友羅曼(Daniel Romain) 。警方進一步提到,疑似凱莉不願離開羅曼住所,羅曼擔心妻子下班後撞見姦情,於是兩人陷入爭論,羅曼最後痛下殺手。然而確切的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