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雙胎胞搞鬼...印度男天生4條腿 被視為「邪魔降臨」

▲印度男子天生擁有4條腿,被視為邪魔化身。(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0歲男子出生下來便擁有4條腿,導致成長過程飽受村民霸凌,甚至被視為「四腳獸邪魔」;然而,樂觀的他並未放棄夢想,期望有朝一日能夠接受切除手術,並且成為一名教師。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印度20歲男子拉普(Arun Rajput)居住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處偏遠鄉村,因天生擁有4條腿,導致成長期間不間斷地遭受嘲笑,甚至被村民視為邪魔化身,進而被迫搬離村莊。由於拉普多餘的兩條腿長在背部,因而無法正常坐下,走路亦相當不方便,所穿的褲子也需要特別訂做,生活上極不方便。

拉普的母親擔心地說,結婚12年才生下拉普,對於他的未來感到憂心忡忡;她還提到,由於一家人從事務農,因此無法承擔高額的手術費用。儘管4條腿令拉普的成長蒙上陰影,但他並未放棄自己的人生,他期望盡快籌到手術費用,擺脫另外兩條腿,重新獲得人們的尊重;同時,希望有一天能夠接受教育,成為一名老師,賺錢照顧弟妹。

報導提到,拉普多餘的兩條腿應該是未發育健全的「寄生雙胞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