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路邊6年...美街友刮刮樂中1600萬 他想這樣花

▲美流浪漢刮中50萬美金,期望與失聯20年女兒見面。(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天眷顧!美國一名男子因事業及愛情碰壁,數年來流落街頭成為遊民;然而日前他花了10美元(約新台幣330元)買下一張刮刮樂,竟然刮中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00萬)。

根據外媒報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61歲遊民恩格佛斯(Michael Engfors)因事業不順,婚姻也因為離婚收場,導致6年前淪為街頭,長期露宿在的聖瑪麗天主教堂( St. Mary Catholic Church )。由於恩格佛斯平常就有購買刮刮樂的習慣,上周五(4日)他經過一處加油站,順手買了一張價值10美元的刮刮樂,沒想到竟然刮中了50萬美元。

獲得意外之財讓恩格佛斯相當開心,他表示已經有20年未與女兒連絡,希望能夠取得女兒的所在地,然後買一張機票去探望她

遊民收容所的工作人員柯瓦利斯(Jeremy Kowalis)指出,「恩格佛斯從未放棄過任何一絲希望,他知道,如果持續前進,運氣最終會改變一切;另外,我不認為恩格佛斯會每天花費10美元購買刮刮樂,但那天他做了,也得到回報,這個故事真的太偉大,激勵所有正處於低潮的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