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花2.5萬買「秋田犬」 送來變一隻黃色小土狗

何姓男子想買秋田犬(左)卻買到黃色土狗(右)。(圖/合成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一名家住番禺區的何姓男子,在淘寶網以5千人民幣(約2.5萬元台幣) 購買了一隻秋田犬。不料他到廣州白雲機場物流站接小狗時,卻發現店家竟送來一隻黃色小土狗;由於這項交易並未以淘寶網的正常管道付款,造成客服無法核實交易情況,幫忙追討退款,最後只能報警處理,要求商家負起責任。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何先生表示,「我花了快半年時間,終於在淘寶網的一間寵物店找到滿意的秋田犬;付完訂金後,店家表現得十分積極,常打電話來叮嚀各種注意事項,像是小狗每天需要吃多少飼料之類的,但沒想到最後卻送來一隻土狗。」

據了解,何先生已到派出所報案,並提供當時的微信聊天記錄以及銀行轉賬證明。警方則表示,將在蒐集足夠資料後,通知北京公安處理,向淘寶要求提供商家的進一步資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