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晚上「飄」來微弱呼救聲... 女大生墜6米溪床狂發抖

▲18歲女大生跌落6公尺深的大里溪溪床。(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昨日(8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北屯區大里溪聽到女子「幽幽的呼救聲」。消防人員趕往現場發現18歲的女大生摔落在6公尺的溪床上,整個人泡在水裡不斷發抖,獲救後已出現輕微失溫,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暫無大礙。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調查,這名18歲的女子就讀台中某所大學,家屬因聯絡不上女兒8日稍早曾打電話報警,沒想到住在北屯區大里溪附近的民眾晚上聽到女子幽幽的求救聲,前往查看才發現泡在冰冷溪水中不斷發抖的女大生。

消防人員與警方聯手架設梯子,並用繩索將女大生救出,雖然已出現輕微失溫現象,所幸送醫治療目前暫無大礙,初步研判應該是失足不慎跌下6公尺高的攔沙壩。雖然女大生摔落的地點偏僻,幸好民眾機警發現得早才沒有釀成悲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