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奶奶天冷煮湯圓請房客吃 網友大讚:像家人

▲小小的紙條,大大的溫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天氣越來越冷,但在宿舍布告欄看到這個,應該會瞬間覺得心頭超暖。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上面是房東留給房客們的紙條,「8日晚上會準備客家大湯圓請各位品嘗」。網友看完大讚「真是好房東」,不少人也分享各種讓人感動到要噴淚的經驗。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這個房東真的很不錯」;照片中是房東留給房客們的紙條,「冬至將至,房東奶奶於明晚(12月8日)準備煮客家大湯圓,給各位品嘗」。網友們直呼「好溫暖」,紛紛表示「房東全國電子」、「把房客當家人看待」、「可以去租一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像是「大學時房東常請吃宵夜、小酌,偶爾去唱歌」、「我的請過西堤,有時候還會忘記收房租要我們提醒」、「之前讀書遇到一個佛心來著的房東,夏天有時候就把西瓜切好拿給我們吃,颱風天怕我們不能出門還會送泡麵,中秋節給一盒柚子禮盒讓我們帶回家,端午節也有粽子,電腦壞了他兒子也免費幫忙修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