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摔!后豐鐵馬道和地面竟落差20cm 市府:考慮改斜坡

▲地面落差大,暫時用大石頭擋住。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后豐自行車道是許多人假日遊玩的景點,不過現在卻有人發現,這個耗資400萬蓋好鐵馬道,卻和一般平面道路的落差有20公分,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下來,有自行車租車業者只好搬來大石頭,將這段車道擋起來,以免遊客摔傷,市府表示,「將會增加石塊,或是考慮做成斜坡,避免危險。」

▼落差大相當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后豐鐵馬道到假日就湧入大批遊客,不過其中一段連接到馬路的主幹道,和一般平面道路的落差竟然有三分之一個輪胎高,約有20公分,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摔車,許多遊客騎到這才發現,路被縮減了只好緊急剎車,有好心的業者動用3名人力搬來大石頭擋住,業者表示,「通道只做到這邊,讓遊客誤導。」

整段工程花了400萬,不過卻沒有考量安全性,造成這樣的疏失,工程人員當初可能不知道,所以只做了另一邊。對此市府表示,「由於道路退縮2公尺,衍伸出落差20公分,近期將增加石塊,或是考慮改建成斜坡。」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