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8年級生的美好回憶 7年級後段班:也是我們的啊!

▲經典偶像劇吸引不少7、8年級每週六日必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篇「8年級生一定擁有過的回憶!」勾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那一部部青春偶像劇、飛輪海、5566等團體膾炙人口的歌曲,都是7、8年級生最難以忘懷的回憶。《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統計,列出10大8年級生的美好回憶,網友看完直呼,「天啊,全是我的青春歲月啊!」

「網路溫度計」統計出8年級生的美好回憶,前3名由「即時通」、「妹妹頭」和「光南」奪下;4到6名分別為「converse」、「髮蠟、髮膠」、「優仕網」;7至9名則由「史萊姆的第一個家」、「玉米鬚」、「偶像劇」拿下,最令人出乎意料的「無名小站」竟然只名列第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種顏色的髮膠也是男孩書包的必需品。(圖/翻攝自youtube)

當年「嘎斯彼」Gatsby髮膠廣告熱播,木村拓哉的經典舞蹈深受眾人喜愛,超多種顏色的髮膠一字排開,說有多神氣就有多神氣;還有鞋櫃必備一雙(以上)的Converse帆布鞋,當年可是榮登7、8年級生最愛鞋款。

即時通、無名小站、史萊姆等,至今仍讓許多網友回味不已,想當年上電腦課偷完史萊姆小遊戲,或是上無名小站寫幾篇文章,似乎也是大家回憶裡不可抹滅的一部分。但看完這份排行榜,有不少身為7年級後段班的網友也表示,「這也是我們的童年回憶啊!」

▼無名小站當年氣勢如虹。(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