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食物」換性服務 16名女屍埋哥倫比亞觀光景點

▲「蒙塞拉特妖魔」將被殺害的女性屍體藏在深山區。(圖/翻攝自Colombia Repor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又出現「連續殺人魔」!34歲的瓦倫西亞(Fredy Armando Valencia)多次把受害者引誘到深山後,若對方未聽從命令,就加以殺害並支解、掩埋。警方目前還在持續挖找受害者,但估計至少已經有17人慘遭殺害,其中16人為女性。

據《Colombia Reports》報導,瓦倫西亞被捕後,坦承在波哥大著名的旅遊景點蒙塞拉特山區(Monserrate)中架設臨時營地和毒窟,用食物和毒品誘惑女子到帳棚內後要求提供性服務,若是不從的話,就把對方勒死並姦屍,之後支解屍體並埋在深山中。因此,他還被媒體稱作「蒙塞拉特妖魔」(Monster of Monserrate)。

根據警方調查,受害目標多鎖定在首都進行毒品交易的吸毒犯;而他們在山裡挖出9具女性和1具男性屍體後,瓦倫西亞才承認還有7名女子也遭到殺害,但埋屍的具體位置已經不記得了。

警方透露,瓦倫西亞在4年前就開始殺人,由於受害者大多是已經離家出走、許久不和家人聯絡的女性,因此他才能夠犯案多次卻不曾被警方發現。較鮮為人知的是,瓦倫西亞過去在波哥大的一所大學攻讀化學,但曾因為非法持有毒品而數次遭到逮捕。

報導還指出,有許多連環殺人魔都是來自於哥倫比亞,其中最為著名的是化名野獸(La Bestia )、高飛狗(Tribilín)的加拉維圖(Luis Alfredo Garavito)。他被指控強姦和殺死超過172名、年齡介於8到16歲的男童,在1999年時遭到逮捕時承認犯案,最終被裁定139項謀殺罪成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