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丁繼神REMIX! 哈味大嬸電音版MC Haway《哈味》四射

▲網路音樂人丁繼改編《Get Low》,創作「哈味大嬸 MC Haway《哈味》」。(圖/丁繼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網路近日流傳一支影片,一名婦人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提到哈密瓜有一種「哈味」,由於她認真的表情配上手部動作,在網上一夕爆紅。網路音樂人「丁繼 Stingie」就改編狄龍·法蘭西斯與DJ Snake的《Get Low》,混音創作一首「哈味大嬸 MC Haway《哈味》」,短短2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27萬人次點閱。

影片開始先放上TVBS主播謝向榮播報超商水果霜淇淋大戰的新聞,沒想到講到哈密瓜口味時,卻口誤唸成「哈密『嘎』」。從「哈密『嘎』」展開序幕後,丁繼接著加入《東森新聞》片段中,婦人受訪提及「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哈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芒果是LANBO ONE(NO.1)超棒DER(的)」等語。

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連網路紅「星期天」也來留言「哈味時間」。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哈味四射、哈味時代來了嗎;也有人大讚,神剪輯、你的影片被狂盜!因味太哈了;還有網友說,太狂了,我要當手機鈴聲;另有人則提到,如果哈味跟美江混合,不知道會蹦出什麼新汁味咧。事實上,丁繼先前就曾自己和聲、作曲和編曲,KUSO創作「MC美江〈燒燬:意亂情迷版〉」和「MC美江〈燒燬:雲霧加長版〉

除了丁繼外,網路上也有其他網友創作其他KUSO版,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就認為是標準的霸凌。但也有網友不認同,畢竟看到的再創作都只是基於有趣的出發點,並沒看到什麼負面的言語或嘲笑。


「哈味大嬸 MC Haway《哈味》」歌詞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 哈味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芒果是 LANBO ONE 超棒 DER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 哈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棒棒

超哈味 DER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哈密瓜有種哈味#哈味 #是三小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貼上了 2015年11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