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沒戴安全帽旁邊還有人逆向 這樣要警察先抓誰啦~

▲警察身邊有3人同時違規,畫面十分尷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是沒戴安全帽還是逆向行車,遇到警察鐵定都要吃上罰單,不過若波麗士大人在路上遇到這種「矛盾大對決」般的景象,要讓他們如何是好呢?

有網友今日在爆料公社內分享一張「矛盾對決」照,只見照片中騎著機車的2名警察,右邊明顯有位未戴安全帽的歐巴桑,3人同時停在待轉區內畫面看來相當緊張;再往更右邊看,沒想到竟然還有一位蠢蠢欲動準備逆向的女騎士,警察這時應該陷入兩難了吧,「究竟抓還不抓?要先抓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還沒完,再仔細看一點,警察對面還有一個沒戴安全帽的阿伯!此時整個畫面彷彿呈現「敵不動我不動」的緊張感,網友還為此下註,「根本就是矛盾大對決!」

此照片也馬上引起網友熱議,「這張照片的哏也太多!」、「阿姨一定心裡很緊張」、「阿SIR正在想:敵不動我不動」、「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旁邊阿姨表示:警察先生,我要報案,我安全帽被偷走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