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男逆向開車被攔!求情失敗 怒罵警「都是垃圾」

▲囂張酒駕男子逆向行駛,求情不成怒罵員警。(圖/大甲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47歲的張姓男子,3日22時20分開著自小貨車,行經大甲區經國路與東西七路口時,因未開啟頭燈且逆向行駛,當場被巡邏員警攔查,而張嫌下車後散發濃厚酒氣,坦承有飲酒情形,還不斷向警方求情,仍遭員警以現行犯逮捕,他竟怒罵警員「你們警察都是垃圾」,當場多加了一條妨害公務罪。

大甲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巡邏時發現,當時張男夜間未開啟頭燈,卻逆向開車,立即調頭攔查,而張嫌下車後散發濃厚酒氣,坦承有飲酒情形,酒測值高達0.6毫克,還不斷向警方求情,但仍失敗,他疑似心有不甘,不斷以言語挑釁員警,甚至朝著分隊長以「你們警察都是垃圾」等言語辱罵。

警方表示,雖張男事後改口沒有辱警,但早已被車內的行車記錄器全程錄下,而他接受偵詢時仍氣焰囂張地警告分隊長「我記住你了」。員警除將張嫌以公共危險罪送辦以外,對於公然侮辱警察人員一事也將追究到底,以昭公權力不容挑戰。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