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逮3次都是「標準苦瓜臉」! 他嘆:運氣真的好背

▲持毒遭逮第3次,標準苦瓜臉嘆有夠衰。(圖/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前金分駐所員警日前巡邏經大同一路與文武街口時,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一眼就認出是多次遭查獲持有毒品的曹姓男子,當員警靠近時,他神情更緊張,果真又被從身上取出安非他命毒品4小包與搖頭丸1小包,而這也是他第三次被逮,且每次都擺出「標準苦瓜臉」,大嘆「運氣真的好背」。

警方指出,曹嫌已遭本分駐所查獲持有毒品3次,模樣早已被員警熟知,每次都攜帶毒品趴趴走,每次被查獲時,都擺出一面標準苦瓜臉。曹嫌則大嘆,「每次都被同一間分駐所查獲,運氣真的很背,」苦求警方不要再抓了。

曹嫌坦承最近有吸食毒品,員警則告誡吸毒不僅犯法,對身體也是傷害,希望他能改過自新毒不再碰毒,就算是擺著苦瓜臉還是要依法移送。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曹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第2次被逮的曹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