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包槍彈!14樓往下丟 「棄械」過程全都錄

▲「天氣很冷,棉被不要亂丟」,嫌犯棄械過程全都錄。(圖/文山第一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文山第一分局與東部地區巡防局花蓮機動查緝隊共組專案小組,2日下午持搜索票到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某社區大樓,查緝郭姓犯罪嫌疑人,鄧嫌為逃避刑責,在警方登門查緝時,趁機把持有的械彈武器,用棉被包裹後,直接從14樓往窗外丟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料警方早就埋伏在樓下,並將全程錄影蒐證。

鄧嫌起初否認犯行,經警方持蒐證畫面告知「天氣很冷,棉被不要亂丟」後,只好坦承持有該批槍彈,並供稱是由綽號「牛奶」的友人交付,但警方對於槍彈來源存疑,將持續追查來源。

警方指出,鄧姓犯罪嫌疑人持有罕見的中國製霰彈槍1把、霰彈6發、改造槍械半成品零件(槍機、握把、槍管)1批,另查獲少量海洛英、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經偵訊後移送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