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耶誕樹包著蔣公銅像 晚上燈光一開...嚇壞網友了

▲台南玉井的耶誕樹繞著蔣公銅像搭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節時看到這棵耶誕樹,內心一定很複雜!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可不可以給我們一點正常版的耶誕樹,今年耶誕節將會在驚嚇中度過!」原來照片中的耶誕樹竟繞著蔣公銅像搭建,形成一種奇妙的氛圍,也引發其他網友正反兩極評價。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表示,「可不可以給我們一點正常版的耶誕樹」,他2日在台南市玉井區圓環看見一棵將蔣公銅像包圍的耶誕樹,且燈光還由下往上照射,「今年聖誕節將會在驚嚇中度過!」因為這棵耶誕樹實在太「特別」,也引來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對不起~我的嘴角失守了」、「萬聖節已經過了好嗎XD」、「哪個天才設計的...。」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畢竟是個歷史的人物,也尊重點吧」、「這...半夜會嚇到」、「也許設計的人覺得是創意,但好恐怖」、「燈光一定要由下往上打嗎」、「這設計實在令人不舒服」、「今年的聖誕樹有點詭異⋯⋯」;還有人說,「每年的耶誕節都會把蔣公圍起來做耶誕樹,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把中間挖了個洞。」

▼這棵耶誕樹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