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集團當街殺人 還嗆被害人不還錢就割闌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區一自稱「學校口」幫的不良分子組合,日常以開設流動賭場為生,自任老大的男子黃軍淞因認為胡姓被害人擋他財路,便率小弟當街圍毆還將他殺傷,另名吳姓被害人則是欠賭債屢遭恐嚇,嗆不還錢要割下他「闌趴」,三重警方經長時搜證3日將黃嫌和手下共10人逮捕並移送法辦。

三重區不良分子組合「學校口」幫涉嫌暴力討債,遭警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黃軍淞(25歲)涉嫌自8月起至11月於三重、盧洲及台北市萬華等地區開設流動賭場,其中一名胡姓賭客在輸錢後不再上門,後來又陸續有賭客不上門,於是黃嫌認為是胡姓被害人從中做梗、擋他財路,便誘騙胡男出面再率10餘名手下當街毆打,甚至教唆楊姓小弟持彈簧刀刺向其心臟,被害人幸經及時送醫救治才倖免於難。

另名吳姓被害人則是在賭場了55萬元後,僅還款5萬元便無力再償還,黃嫌即教唆黃姓手下等率眾多次前往被害人住處踹門、暴力恐嚇,還嗆再不還錢就要割其「闌趴」(台語)逼迫吳民償還債務。

三重警方據報經長期蒐證,今日凌晨兵分多路將黃嫌及手下共10人逮捕到案,起出做案用開山刀2支、西瓜刀1支、折疊刀2把、照明彈2個、信號彈1個、磅秤3個、品愷他命毒品殘渣袋、賭場帳冊5本、等證物。訊後將10嫌依組織犯罪條例、殺人未遂、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