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蝦餐廳成私刑討債場 人妻被逼還錢自殺險死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天道盟太陽會鄭姓等5嫌共組暴力討債集團,橫行新北市板橋、樹林地區,被害人中還有不少是鄭姓主嫌的賭客,其中1人的妻子還因被恐嚇威逼還錢而自殺險死,板橋分局員警1日凌晨前往鄭嫌開設的活蝦餐廳,同時也是私刑場將5嫌逮捕,並起出制式槍彈、借款人身分證影本、債權讓與契約書等證物。

▲天道盟太陽會鄭姓等5名不良分子共組暴力討債集團,以活蝦餐廳做私刑場,共有10餘人受害。(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以鄭姓男子(34歲)為首的天道盟太陽會暴力討債集團,平日以經營賭博網站、暴力討債當作經濟來源,設立活蝦餐廳當作幫會據點,並擁槍自重,有賭客因積欠賭債,鄭嫌及其小弟就將被害人拘禁於所開立的活蝦店,再以鐵鎚狠砸腳掌、熱熔膠條毆打凌虐被害人,並向被害人妻子恐嚇「如果你今天沒有還錢,你老公也不用回去了」,造成其中1名被害人妻子心生畏懼,進而自殺輕生,所幸獲救。手段凶殘,令人髮指。

檢警經長期蒐證,1日凌晨兵分五路同步進行大規模搜索,將鄭、劉、陳等5名集團成員拘提到案,並起出制式手槍1把,子彈6顆、借款人身分證影本、債權讓與契約書等證物。警訊後依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賭博、重利等罪嫌將鄭嫌等5名治平對象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