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來台10大必敗伴手禮 這些「台灣味」他們超愛

▲這些伴手禮都有濃濃的台灣特色。(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旅行一定少不了伴手禮,台灣除了美景超多,充滿人情味,美食小吃也是揚名國際。《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10大外國人必敗清單,到底有哪些「Made In Taiwan」是他們的最愛,買了才不算白來。

外國人最愛10大必敗經典好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瓷器
馬習會上的見面禮《台灣藍鵲》,讓台灣瓷器再度成為國內外伴手禮的目光焦點,詢問度爆表!

2.茶葉
連Google總部都愛喝台灣茶,就可以看出外國人有多喜歡台灣的茶葉了。
★台灣因氣候、產地不同,茶葉喝起來的滋味也各有特色,從北到南有文山包種茶、拉拉山茶、北埔膨風茶、合歡山高山茶、日月潭紅茶、鹿谷凍頂烏龍茶、杉林溪茶、阿里山高山茶等。

3.醬油
網友們討論最兇、最喜愛的分別是屏東的豆油伯頂級醬油及桃園的金蘭醬油。而豆油伯今年8月被媒體踢爆與金蘭簽約合作代工,看來醬油界的龍頭真的非金蘭醬油莫屬了!

▲配稀飯、拌麵還是直接當小菜都超棒。(圖/翻攝自桃園MIT網)

4.各式調味料
江記豆腐乳、牛頭牌沙茶醬、向記XO醬、芊香園蒜酥辣醬等,都讓外國旅客深深著迷阿!

5.鳳梨酥
佳德著名的蔓越莓酥、微熱山丘的土鳳酥、花蓮剝皮辣椒鳳梨酥、桃園拉拉山水蜜桃茶酥都是不得不敗的經典。

▲黑松沙士也是無數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黑松沙士官網

6.黑松沙士
台北微風的黑松世界以及桃園中壢的黑松博物館,近年來成為外國旅客的觀光勝地之一。近期日本推特也出現來台灣必敗黑松沙士的貼文,讓日本網友們躍躍欲試。

7.蜂蜜
歐美旅客特愛台灣便宜又可口的冬蜜、百花蜜,買個3瓶還千元有找。

8.面膜
對陸客來說狂掃面膜是來台灣的必備行程。日本旅客也說,「台灣的氣候和日本相似,面膜更是便宜又好用!」

▲正港台灣味。(圖/翻攝自YouTube)

9.鍋子
無論大同電鍋還是阿媽鐵鍋,它們儼然成為陸客們的心頭寶,看中的就是「Made In Taiwan」的好品質。

10.牙膏
台灣人去日韓玩總會把牙膏、美妝品列入必敗清單,好玩的是韓國人來台也必買牙膏,據說受到韓國知名部落客大推的效應,他們特別偏愛黑人牙膏,現在連旅遊書上都有介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