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對話「你走樓梯比我電梯快就原諒」 陌生男神搶救

▲網友電梯奇遇記,他出手神助。(圖/ 《ET新聞雲》資料照/非本文當事電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po文說,自己在等電梯時,聽到一對夫妻對話內容,先生頻頻和太太道歉說自己以後不會去喝酒了,請求她原諒,只見老婆氣呼呼地說,「你走樓梯比我先到,就原諒你」。先生立刻拔腿狂奔,最後網友突然想幫忙,出電梯時默默火速按了很多層樓,就跑了。網友看了笑翻「給你一張好人卡啦!」

網友29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說,「剛在B2停好車等電梯的時候,一對夫妻也過來等,男方一走過來就說『老婆對不起啦!原諒我啦!以後不去喝酒了』,太太氣呼呼地『別煩我,我不想理你。』但是男方一直請求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候太太突然說「你給我走樓梯,比我先到就原諒你。」只見那男的發狠往旁邊樓梯衝去,回頭看到他老婆按了5。網友說「進電梯裡的我默默按了1,到1樓門打開的時候,快速地按了2、3、4我就跑了!兄弟,能幫你就那麼多了,加油。」

許多網友看完笑到翻,po文1天多已吸引1萬多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說「人間處處有溫情」、「幹得好」、「超強助攻」、「真想知道那老婆當下的感覺」;但也有人指出「你知道有些電梯可以取消喔」、「哈哈超北爛!辛苦你囉」、「我覺得我會笑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