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味姊」現身啦!高齡70看不出 爆紅的她這樣說

▲哈味姊現身!爽朗謙虛超親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句「哈密瓜有一種哈味」爆紅的哈味姊,28日被民眾在高鐵新竹站捕獲後,現在終於再度在鏡頭前現身!大家都好奇「哈味」到底是什麼,她解釋因為她是北方人,哈味其實就是一股酸酸的汗臭味。另外聊到對於自己爆紅的看法,70歲的她開朗笑說「平常心就好,年紀那麼大了」,親切模樣,再度引起關注。

有網友28日在新竹高鐵站遇到哈味姊,還有人傳她常出沒的地方,記者到該處,果然碰到野生哈味姐。她大方接受訪問談談最近自己爆紅的想法,臉上掛著開懷笑容,比出招牌哈味手勢,「那個哈味,就是說不好的味道」、「當流完汗以後,在清洗沒有清洗乾的那個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哈味姊」是北方人,北方用語中哈味是指流汗後不好的酸臭味,不過她說大家聽不懂很正常,因為這用語恐怕要民國3、40年以前出生的人才會知道。此外,問到哈味姐最愛哪種水果,她直說「葡萄!因為葡萄吃起來很甜,進口葡萄很好吃。」

因為一句哈味網路爆紅(如下圖),現在還有許多粉絲專頁與各種搞笑影片,不過都比不上昨天哈味姊現身高鐵站,被民眾捕獲的影片,「真的是我阿,不信你可以看看......」許多人看了都說,哈味姊真的好可愛;粉絲想要上前簽名合照,哈味姐毫不避諱,個性爽朗,甚至爆料自己70歲。

對此,哈味姐解釋她常往新竹跑,主要是要幫忙帶孫子,享天倫樂啦,沒有定居新竹,面對爆紅她也淡定以對,大笑說「平常心就好,年紀那麼大了,三分之二都已經在棺材裡面,還剩三分之一在外面。」

儘管哈味姊在網路效應持續蔓延,出現各種粉絲團KUSO影片,現在的她一樣上超商或逛市場,也讓人看到她本人的親切魅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哈味姊現身接受《東森新聞》採訪。

 

哈味姐這樣有70歲?!看不出來啊~~~(#中村)【相關報導】好嗨!新竹高鐵捕獲「哈味姊」 她甜笑回應引發暴動啦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8/604895.htm?from=fb_gee影片:感謝李小姐授權提供。即新聞 #哈味 #哈密瓜 #哈味姐 #新竹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