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味靈感!「台灣17味」有望角逐2016年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除了哈味,台灣還有這17種味!(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哈味語法」吹起一陣模仿潮,粉絲專頁「TaiwanWay」不但發起臉書活動,吸引網友創意投稿,更在外交部潮台灣頻道上傳1支「#TaiwanWay台灣有種 _____味」影片,用創意方式行銷台灣,目前點閱率已破萬,未來有機會代替台灣前進坎城,角逐2016年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外交部「潮台灣頻道」跟法國坎城創意節合作,只要提出創意,就有機會成為台灣代表隊前進坎城,與世界各地的優秀創意團隊一同競爭2016年坎城青年創意競賽。台灣團隊「#TaiwanWay」近日推出「台灣有種 _____味」影片,以哈密瓜阿姨做開場,隨機訪問路人,17組創意答案都讓人驚喜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哈味,台灣還有什麼味?影片中訪問17組素人,舉凡「蚵仔麵線有蚵味」、「太魯閣有魯味」、「李安有種安味」、「馬總統有統味」、「臭豆腐有腐味」等「台灣味十足」的答案紛紛出爐。影片末也告訴大家,不管哪一味,都是最可愛的台灣味!

影片拍攝團隊成員受訪時表示,「當初看到哈味阿姨,就覺得這種無厘頭、可愛的風格,相當具有台灣味!所以才想以哈味阿姨的文法,邀請路人發揮創意介紹台灣。」

他透露,因為影片直接邀請路人拍攝,內容由他們自由發想,所以一開始也吃了不少閉門羹,「但是願意上鏡的,基本上都滿活潑的XD」,像是一對情侶回答問題後,男生便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親了女友一下,超級放得開的表現也替影片增色不少呢!

 ▼台灣到底還有那些味,看完影片就知道囉。(影片來源:youtube,若被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