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知哈味爆紅 柯文哲邊啃哈密瓜邊問:哈味是誰?

▲柯文哲26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後開始吃起哈密瓜。(圖/取自政問網路節目)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近日一則訪問一名婦人「哈密瓜什麼滋味」,婦人回答「哈味」的新聞影片在板上爆紅,網友還開始大做KUSO影片,並展開各種聯想,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網路「政問」節目專訪後,節目團隊特地送上哈密瓜請柯吃,並問柯知道什麼是哈味嗎?柯不解,反問「哈味是誰?」

自從「哈味」影片爆紅後,網友紛紛發表各種創意造句,包含「魯冰花有一種滷味」、「緊身衣有一種緊衣味」等等,不過,柯文哲一邊吃哈密瓜,一邊被問到什麼是哈味時,從頭到尾都不解笑點為何,最後還問「聽不懂,這什麼意思?哈味是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柯文哲不解哈味爆紅的原因。(影/取自「政問」節目)

 

柯文哲26日晚間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後,開始吃起近日很紅的哈密瓜,但對於哈味是什麼滋味,柯市長回答____(影片取自政問網路節目)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