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網遊迷上「五毒教」 男子在家養「毒寵」被咬上百次

▲田嘉石被「五毒教」吸引後,就開始飼養各種毒寵。(圖/新浪遊戲,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長春市男子田嘉石,因為玩一款網路遊戲時被其中一個叫「五毒教」的門派所深深吸引,開始對毒蛇、蝎子、蜈蚣這些有毒的動物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他在7年時間里飼養並培訓了數十隻有毒的寵物,還和「寵物」們配合登台進行了千餘場表演,但也因此被咬傷上百次,甚至還差點丟了性命。

「五毒教」為武俠小說中的一個門派,門派中人稱呼自己的派別為「五仙教」,五毒教用毒的功夫出神入化,敵人往往在不知不覺中便被他們毒倒,門人就連死亡後都周身帶毒,不可輕忽,也因此武林中人人對他們非常忌憚;五毒教的人還精通飼養各種毒物的技巧,甚至將「五毒」作為祭拜的對象,而五毒指的是「蛇」、「蜈蚣」、「蠍子」、「蜘蛛」和「蟾蜍」五種毒物。

▼這種舉動相當危險,且會驚嚇到動物,請勿模仿。

田嘉石在網路遊戲中對「五毒教」產生濃厚的興趣後,就開始飼養各種有毒生物,「蛇」、「蠍」、「蜈蚣」都是他的最愛;不只是飼養,田嘉石還訓練這些「寵物」,和寵物們一起登台進行表演,他表示,7年來他培訓過數十隻有毒寵物,也被咬傷上百次,有幾次甚至還危及到生命,「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

▼田嘉石展示自己傷痕累累的小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