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宅配?24件餐具用「48個箱子裝」 仍有5個碎裂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買東西非常方便,許多賣場都有提供宅配服務。不過,住在英國大曼徹斯特郡39歲的墨菲(Joanne Murphy)卻因為這個方便服務感到困擾,因為她跟丈夫在特易購(Tesco)買了24件新餐具,但宅配到府後,所有餐具被獨立包裝、分送,總共用了48個箱子,讓他們家客廳滿到連樓梯都看不見。

據了解,墨菲花了50英鎊(約台幣2500元)的費用宅配,原本花錢宅配還要等上14天的消息已經讓她相當不悅,沒想到收到貨物後更加讓人動怒。因為她購買的24件新餐具竟然被分裝在48個箱子中,每個餐具被裝箱後,再放入裝有大量防止貨物碰撞條狀紙的大紙箱中,導致她們家被滿滿的箱子塞滿。

墨菲指出,「最諷刺的是,即使用這種『誇張』的包狀方式,他們(宅配)還是打破其中5個餐具。」且當墨菲打電話至特易購客訴時,對方最初竟然只想處理被打破的貨物,完全不理會用來包裝的大量紙箱及防止碰撞的紙。但有趣的是,雖然大人生氣,但墨菲的2個孩子則當成聖誕節提前的禮物,因為他們把箱子設計成室內溜冰場。

另外,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特易購一名發言人表,我們(宅配)的目標,是希望運用最少的包裝,但同時確保貨物受到完整保護來運送。而這次明顯是我們出錯,也已經向墨菲道歉,同時更換破損貨物,也把她家中多餘的包裝箱回收再利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