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勇氣這樣做? 把手伸進會得「隨機刺青」的黑洞

▲正將手伸進洞中,準備被刺下隨機刺青的男子。(圖/翻攝自Instagram標籤#scottcampbe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現代人而言,「刺青」與過去的觀念有很大的改變,可以是凸顯個人特色或是用於紀念特殊人、事、物的方法,甚至是精美的藝術品。但如果要你「隨機」給刺青師傅刺上自由創作,你/妳有勇氣嘗試嗎?

近日美國紐約出現一個有趣景象,一間畫廊中有一面畫著各種塗鴉的牆,而牆的中央有一個黑色的洞,這個洞剛好能讓人的手臂穿過去。這面牆的背後藏著一位藝術家,只要幸運被選中的人將手臂伸進去後,就會被刺下一個充滿驚喜感的「隨機刺青」。

其實,這是曾經擔任女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婚禮伴郎,也是世界知名紋身藝術家坎貝爾(Scott Campbell)一項稱為「全榮耀」(暫翻,Whole Glory)計畫中的一部分,是一項為期一周,替自願者免費刺青的計畫,沒想到最後自願者太多,只好經過挑選後再讓他們將手伸進洞中,次下隨機刺青。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靈感?坎貝爾表示,身為一名紋身藝術家,經常有人來找我刺青,總說「刺任何你想刺的,我完全信任你」,但事實上,你(紋身藝術家)永遠不會有絕對的決定權,雖然在這樣的狀況下,你的「畫布」(接受刺青者)可能會給予意外的靈感,但有時候也會是障礙;所以,當看不見刺青對象時,一切會回歸到最純粹、原始的狀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scott campbell(@scampbell333)張貼的相片 張貼

 

scott campbell(@scampbell333)張貼的相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