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燈光疑有人陪?奇蹟嬤困7天解謎 疑吸柳丁維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阿嬤平安早日康復

▲阿嬤山區迷路失蹤7天,仍虛弱、點頭回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失蹤7天的77歲黃方金珠阿嬤,20日被發現躺在3公尺深的小山溝,究竟阿嬤怎麼獨自一人在山裡撐過7天6夜,阿嬤告訴家人,夜晚有看到亮光,疑有「人」陪伴在旁,不過家人繼續追問,阿嬤卻不再回應。另外尋獲老婦的附近果園,也有柳丁被剝開吸乾的痕跡,猜測會不會是因此維持生命,讓家屬與外界相當好奇。

阿嬷家附近的鄉親聽說她失蹤,分乘2台遊覽車入山找她,所幸7天後平安歸來,讓家屬忍不住感激流淚,謝謝大家關心及幫助。經過一夜休養,阿嬤身體情況仍然相當虛弱,但神奇的是,餓了7天,血糖值卻很OK。根據醫生表示,阿嬤血糖值184,雖然不知道這過程當中是不是完全沒有進食,但至少是個好現象。

據了解,阿嬤一個人在山裡待了7天,送到醫院時血糖卻不像完全沒有吃,加上尋獲地附近有果園,有柳丁被剝開,吸乾汁的痕跡,猜測會不會是老婦人靠柳丁汁維持生命。因此家人也關心詢問,是不是有吃東西蓮霧、柳丁之類的,但阿嬤沒有什麼回應,只告訴家人當時在山裡有看到亮光,還疑似有人陪她。

另一個無法解釋的情況還包括阿嬤的外甥,詢問附近宮廟供奉的關公,要他持續尋找的指示,但種種巧合下,也真的讓他發現阿嬤。阿嬤外甥陳先生說「有一間宮廟的乩童,曾經告訴我這句話,說她人還活著,叫我堅持找那邊就對了。」

阿嬤一個人在沒有人煙的山裡7天6夜,怎麼獨自撐過來,雖然到現在仍是一團謎,不過,總算是有驚無險的結束這場「迷路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