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票投台聯? 李登輝未正面回應:每個黨都可以爭取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台聯14周年黨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20日出席台聯14周年黨慶,對於政黨票是否要支持台聯,李未正面回應,僅說每個黨都可以爭取;還說,這些年輕人不錯,有新民主的想法,他都很支持這樣,媒體進一步追問,「政黨票是支持時代力量,還是台聯?」他則表示,這要去問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的意思。

台聯20日透過14周年黨慶公布16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依序為陳奕齊(基進側翼總召)、顏綠芬(北藝大音樂學研究所教授)、賴振昌(立委)、傅馨儀(財稅法務專業律師)、黃光藝(台灣製造產業大聯盟理事長)、李心儀(市北大助教)、高基讚(前台中市議員)、張素華(宜蘭人文基金會執行董事)、張兆林(台聯青年部主任)、周倪安(立委)、楊定國(前高雄市議員)、林玉芳(基進側翼中央評議委員)、丁文棋(中華民國廣播節目協會理事長)、張禾宜(高雄市聯合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理事長)、李卓翰(爸爸非核陣線召集人)、蔡青芳(台聯黨團國會助理)。

李登輝不願意正面表態支持台聯,僅說每個黨都可以爭取政黨票,至於外界認為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史上最爛?他說,「我沒看啦!」第一順位是立法院長王金平?他則回應,最好,那是人家講的,名單早上發表還沒時間看電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曾說,不分區立委2年後可以轉戰地方首長,李登輝回應他並不清楚此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