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看一半獅子衝出籠 目擊者:抱孩子往外跑鞋都掉了

▲馬戲團突然失控的獅子。(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宿州市15日一馬戲團在表演時,突然有隻獅子衝出防護籠,嚇得觀眾們四處逃竄,不過幸運的是,牠「越獄」沒多久,就被訓獸師給控制住,除了把訓獸師的嘴巴給抓傷外,沒有造成其他人員的傷亡

據《中安在線》報導,一家來自埇橋區的馬戲團當天晚上到靈璧縣表演。一隻獅子突然在晚上8時左右竄出籠子,觀眾們被嚇得到處逃竄。當事人張男回憶道,「當時裡面很熱鬧,我就帶孩子進去玩了。一隻大獅子在表演的時候,不知道是受了驚嚇還是怎麼回事,突然從架子上一躍,竄出了防護牢籠。」

張男表示,當時帳棚裡有不少觀眾,現場非常混亂,「我抱起孩子就往外面跑,鞋子都掉了」。靈璧縣馮廟鎮派出所獲報後迅速前往支援,趕到時獅子已被制伏,「牠跳出來沒一會兒,就被控制住了,除了訓獸師的嘴巴被刮傷外,其他沒有人員傷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