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五花大綁玩具熊被攔下 網友:警方破獲綁架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交警17日巡查時發現,一輛綠色藍寶堅尼上綁著一隻超大玩具熊,他擔心玩具熊擋住視線或掉落引發事故,於是立刻上前攔截。對此,有網友打趣地說,「警方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綁架案!」(上圖/取自微博,下同)

上述交警是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宣傳處的民警譚喬,是位明星主持人,目前主持《譚談交通》節目。他攔下違規車輛後仔細看,約2公尺長的玩具熊佔據整個車頂,被車內伸出來的繩子五花大綁

譚喬接受《四川新聞網》訪問時說,玩具熊擋住了汽車的後擋風玻璃,使得駕駛員無法向後觀察,一旦玩具熊掉在地上,容易引發交通事故。他要求駕駛立刻將車輛恢復原貌後才可以上路,但玩具熊太大,無法塞入車內,駕駛最後打電話請朋友開車過來載走

譚喬進一步指出,駕駛是一名20多歲的小夥子,戴著口罩,自稱是感冒了, 車內還坐著一名女子,「駕駛自稱汽車是找朋友借的,玩具熊是他買給女朋友的禮物。」

有目擊者將過程拍下並上傳網路,果然成功登上熱門微博。有網友打趣地說,「警方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綁架案!」也有網友指出,「玩具熊褲檔都破了!求他內心陰暗面!」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