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櫻花廚藝生活館 11月開課教感恩節料理

【廣編特輯】

圖、文/櫻花廚藝提供

讓民眾體驗做菜的樂趣,廚具連鎖通路櫻花廚藝生活館於7~12月每個月都安排了「廚房品味生活」活動課程,而11月將規劃「溫馨感恩節共享歡樂在廚房」,烹調出感恩節風味的經典料理;12月聖誕節前夕則有「妝點玩味廚房享樂耶誕午茶」,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教你如何妝點自己的聖誕小窩。

櫻花表示,料理專家將帶著民眾一同動手玩廚房,在輕鬆歡樂氣氛之中,分享對生活及料理的想法。此外,櫻花廚藝生活館在歲末年終之際,推出消費滿額送櫻花淨水器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購買櫻花整體廚房消費滿15萬元即送櫻花RO逆滲透淨水器,消費滿30萬元加碼再送櫻花廚下加熱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