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放假回家陪妻女 員警巧逮毒品犯笑:最佳生日禮

▲機警員警在生日當天逮捕毒品犯。(圖/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新埔分局石光派出所所長劉思偉及警員賴祐宗於16日晚間23時許,發現石崗子606巷口有一名可疑女子騎機車正準備停車,腳踏板上有兩根長達1米樹枝,因前陣子逮獲2次山老鼠盜伐樹木案件,更提高警覺上前盤查,結果發現該女竟是毒品通緝犯,正巧當天又是警員賴祐宗生日,他直稱這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呢!

該名37歲之鄒姓女通緝犯,遭警盤查時一度稱要去乾媽家,但連乾媽叫甚麼名字都答不出來,兩警直覺有異,壽星警賴祐宗馬上查詢該名女子身分,竟是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並於鄒女包包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本還在怨嘆生日都沒放假讓遠在彰化的妻女陪同過生日,沒想到竟意外得到一份大禮,也算是個快樂的生日。

新埔分局分局長陳俊明表示:石光所兩位同仁能在深夜主動發現可疑人車進行盤查因而查獲通緝犯及毒品,特提出嘉勉外,也呼籲民眾發現可疑人車可隨時撥打110或本分局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