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Nexus 5X 確認 11 月 22 日由遠傳、中華電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推出 Nexus 6P 之後,另外一款孿生機 Nexus 5X 除了先前國內媒體曝光,將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同步上市外,記者收到可靠消息證實,該款手機可望將於 11 月 22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起,共有炭灰色、石英色、冰晶色三款可供選擇。

Nexus 5X 是 Nexus 5 的後續機種,該款手機由 LG 代工,搭載最新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改用全新 USB Type-C 連接埠,擁有快充功能,同時搭配「Nexus Imprint」指紋辨識系統,提供 Android Pay 支付功能。

Nexus 5X 大小為 147 × 72.6 × 7.9 mm,重 136g,配備 5.2 吋 1080P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8,1.8 GHz 六核心處理器,Adreno 418 影像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 1230 萬像,光圈 f/2.0 光圈,可拍攝 4K 影片,前鏡頭 500 萬像素,光圈 f/2.0,電池容量 2700mAh。

上市情報方面,Nexus 5X 共有 16GB 跟 32GB 兩種規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起,共有炭灰色、石英色、冰晶色三款可供選擇,預計 11 月 22 日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同步上市,搭載遠傳指定方案,月繳 1399 元 4G 吃到飽方案,綁約價 990 元,搭載中華電指定方案,月繳 1336 元 4G 吃到飽方案,綁約價同樣為 990 元起,而且都是只有 16GB 版本,記者也進一步取得遠傳資費(如下圖所示),不過詳細上市資費與產品型號,仍以電信商正式公布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