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與遠傳秀最好安卓機 NEXUS 6P!空機價19,50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先前報導,Google 旗下 Android 6.0 最新 Nexus 系列旗艦機 - Nexus 6P,在華為跟遠傳電信雙方攜手合作下,宣布11 月 16 日起在台上市。該款手機配備 5.7 吋 2K 級 AMOLED 螢幕,全金屬機身,1230 萬畫素、F2.0 光圈主鏡頭,共有 32GB 跟 64GB 兩款,單機售價分別為 19,500 元與新台幣 21,500 元。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路奎 表示,2015 年華為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累計至今達 7,560 萬台,於第三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 2,740 萬台,同比增長 63%,預計全年華為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達到 1 億台。市場研究公司 Canalys 於10月22日公布的數據表示,第三季華為智慧手機在中國市場出貨量同比增長 81%,成為中國智慧手機市場的龍頭。

在通訊終端技術佔有優勢地位的HUAWEI,讓 Nexus 6P 支援 6 種網路制式(LTE-FDD, LTE-TDD, UMTS, CDMA, TD-SCDMA, GSM)與 16 個 LTE bands,並且內建雙天線智能切換設計,可自動對應消費者不同的持機習慣,調整天線接收訊號的選擇;在 WiFi 連線上,該款手機同時支援 Wi-Fi 2x2 MIMO 雙 Wi-Fi 整合天線設計,傳輸速度較一般手機快兩倍以上。

外觀設計上,Nexus 6P 使用航太級金屬,機身一體成型,以多達 30 道工序的 CNC 多邊形切削,並嵌入高質感的 3D 弧形曲面玻璃於全金屬機身中,提升手感之餘,機身背後提供更進階的指紋辨識:小於 500ms 即可完成辨識、0.5 秒即可快速解鎖,低於 1% 辨識失誤率。

Nexus 6P 採用 5.7 吋 2K 級 AMOLED 螢幕,解析密度為 518ppi,上方再覆蓋一層抗刮耐磨的康寧大猩猩第四代防刮玻璃;螢幕並採用偏光鏡片,能夠有效阻絕強光與渾濁光,藍光發射量亦比一般 LCD 低,讓眼睛更舒服,看的更清楚;在螢幕顯色處理上,採用全球首款採用 CIEDE 2000 色差公式,擁有 100% NTSC 色域,對比度達 300,000:1,亮度高達350nits。

拍攝效能方面,該款手機主鏡頭配備 1230 萬畫素、F2.0 大光圈,可拍攝 4K 影片,為全球首款採用 Sony DSLR level sensor IMX377 的專業單眼相機型感光元件的智慧型手機,具備 1.55µm 大感光像素,讓進光量提升了 85%,內建紅外線雷射對焦系統,對焦時間縮短到 0.2 秒。前鏡頭亦配備了 800 萬畫素、1.4µm 大感光像素。

硬體效能方面,Nexus 6P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記憶體 3GB,電池容量 3450mAh,透過獨立的 sensor hub 與 Doze 節電技術,讓電池續航力大增;該款手機並採用全新 USB Type C 接口,支援 Quick Charge 2.0 (5V/3A)與全方向性盲插,讓快速充電得以實現。

音效方面,Nexus 6P 配置雙前置大功率揚聲器 ,採用整合式音腔加上雙智能功率放大器設計,同時在收音方面配置 3 麥克風降噪、獨立大音量聽筒,提供更好的通話效果。

NEXUS 6P 預計 11 月 16 日起在台上市,共提供 32GB 跟 64GB 兩款,單機售價分別為 19,500 元與新台幣 21,5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