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隊員也去「護國夜店」引熱議 網:能遇到他們蠻酷的

▲古巴隊員到CLUB喝酒同樂,開心合照。(圖/翻攝自SPI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3年世界經典賽當時中華隊擊敗實力堅強的荷蘭隊,網路流傳荷蘭隊員上夜店照片,笑稱「原來荷蘭隊落後是有原因的!」這次古巴隊也到了同一家台中夜店「SPIN dance club」消費,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13年3月3日中華隊在世界經典賽第二戰,從落後3分開始絕地大反攻,最後以8:3擊敗荷蘭隊。網路流傳一張荷蘭隊員上夜店的照片,PO文的員工表示,荷蘭隊員經常報到,網友看到後紛紛稱讚員工「護國有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IN dance club」臉書團14日開玩笑po文說「大會報告:恭喜中華隊4:1打敗世界棒球強權古巴!小安的肝總算是沒白硬了!」並貼出幾張古巴球員到店裡同樂的照片,開心歡迎他們,還搞笑po文「小編表示,他們很能喝~我們只是略盡綿薄之力,護國不敢當啦。」

有網友開玩笑說「護國夜店的傳說是真的」,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只是去夜店放鬆沒什麼」、「能遇到強隊古巴隊員也蠻酷的」、「只是出國比賽開心一下而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