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分岔都一樣!燦笑小娃激似「小瓜呆」 網友瞬間讚爆

▲超可愛的小男娃,宛如真人版小瓜呆。(圖/翻攝自鴻升食品、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爆自己超可愛兒子的料,因為寶貝兒子剪的髮型激似零食「小瓜呆脆笛酥」封面上人物,可愛圓眼及超萌笑容,也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貼文2小時多,就吸引2萬多人按讚,大家紛紛表示「根本一模模一樣樣!」

「真人版小瓜呆脆迪酥,噹啷~~」一位媽媽到「爆料公社」分享自己兒子超可愛的髮型,只見他整個前額髮齊平,瀏海還有些分岔,宛如經典餅乾上的人物「小瓜呆」,加上小男童天真燦笑的模樣,讓許多人看了狂讚,讚數、留言瞬間飆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說「可愛到犯規」、「一秒噴笑」、「可以去代言了」、「超級像」、「像爆了」、「失散多年阿」、「神還原」、「笑得好可愛」、「抱緊處理」,還有人分享小孩照片說「我兒子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